Populace
民眾版
院長的話
首頁醫院簡介院長的話
仁和醫院是民國38年創立,草創時期為15床外科醫院,並於民國76年擴建醫療大樓,成為現今39床規模之地區醫院。

仁和醫院是南彰化唯一一家偏遠地區、24小時緊急救護中心,身負重責維護南彰化溪州、社頭、田中、二水約18萬1千人口的健康,雖然健保制度及醫療生態是如此艱困,但為延續家父救人濟世的大愛,仁和醫院還是一步一腳印,繼續努力維護鄉民的健康。

97年9月更積極加入秀傳體系,聘請更專精的醫師及醫療人員,目前診療科別含內科、外科、骨科、胸腔科、神經內科、復健科、心臟內科、腸胃科、呼吸照護等,醫院並添購斷層攝影、心臟超音波、放射影像傳輸、也即將引進電子病歷等更多的先進設備,完善的醫療設施更健全,讓鄉親們就醫更便利。

舒適的候診室 自動血壓計 呼吸照護中心
醫師查房 護理站 復健科
協助患者復健 檢驗科 檢驗自動生化儀
檢驗自動生化儀

希望在秀傳醫療團隊協助下,田中鄰近鄉民都能就近獲得更好的醫療照護,生、老、病、痛不用再往大醫院就醫,仁和醫院一定會成為大家的守護神,幫大家健康把關。